区政协到妙峰山镇调研“河长制”落实情况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19-07-12 【字体:




711日,区政协到妙峰山镇调研“河长制”落实情况副主席冯飞,相关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区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妙峰山镇及区水务局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课题组实地观看了爱河湾河长巡查执法站和下苇甸古渡口公园周边环境及设施建设情况、斗量河滩附近拆违情况;深入了解了“河长制”职责、组织架构、巡查路线、宣传及警示牌设置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课题组观看了相关工作视频;听取了镇政府领导及陈家庄、斜河涧村级河长代表关于“河长制”落实情况的详细介绍,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冯飞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座谈,增强了对“河长制”工作的深层认识;妙峰山镇将“河长制”落实工作提高到建设绿水青山门头沟的大局下来思考,并与拆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统筹推进,站位高、效果好。冯飞要求政协委员继续在政协搭建的协商议政平台上,做到建言献策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为我区各项事业发展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