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委员届中述职活动总结座谈会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19-07-12 【字体:

712日,区政协召开委员届中述职活动总结座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满仓主持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和统战部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委会主任逐一汇报了委员届中述职活动开展情况,并总结了活动特点及成效。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委员届中述职活动,虽时间紧任务重,但无论是从全体委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来看,还是从活动本身产生的实际效果来看,都是一次高质量的活动,对在新形势下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张满仓就各专委会组织开展的委员履职述职活动给予肯定。他说,通过用述职的方法对委员进行管理教育,有利于激发委员的主体意识,调动了委员潜在的积极性,比采取会议要求等措施更加人性化,更加生动有效。他要求委员联络室要认真总结述职工作,归纳各专委会主任意见建议,形成报告提交主席会议。

本次委员届中述职活动,历时4-5月两个月,14个界别在各专委会指导下完成了委员述职工作。下一步,将在委员暑期读书班上开展委员履职交流活动。

(专委会工作六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