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19-09-30 【字体:

9月29日,区政协召开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讲话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冰作总结讲话。副主席高连发主持座谈会。

为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工作,区政协集中开展了“三话”活动:一是“笔话”表心声,二是“艺话”抒感情,三是“共话”生共鸣。特别是《我与人民政协》这本书凝结了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及与政协联系的社会各界人士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情感,凝结了对党和政府句句诤言。与会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深深祝福及对人民政协事业的美好祝愿。

张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是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点工作。重点要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三是强化委员责任担当。

(专委会工作三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