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满仓到区中等职业学校调研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19-09-30 【字体:

9月26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满仓带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前往区中等职业学校走访慰问区政协委员、民进会员李东红、牛武民两名委员,并与校领导进行了座谈。

民进门头沟区工委主委郑华军、区政协专委会工作六室王亚君就两名委员发挥作用和参与党派社会活动情况向校领导进行了沟通。区中等学校校长介绍了李东红、牛武民委员在校本职工作情况,对他们的担当精神表示赞许,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二位老师履行好委员职责,参与民主党派工作。

张满仓对区中等职业学校支持政协工作和委员履职表示感谢。他说,关心、支持委员本职工作,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是区政协组织的基础工作,这项工作离不开委员所在单位的理解支持,希望委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善于利用好政协这个平台,积极为界别代言,为群众发声,履行好政协委员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更好凝聚共识,助推我区各项事业发展。

 (专委会工作六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