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满仓到民生银行门头沟支行调研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19-10-12 【字体:

    10月11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满仓到民生银行门头沟支行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并走访银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赵旭韫委员。

座谈中,张满仓详细询问了企业党组织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简要传达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着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及政协委员提出的要求。

赵旭韫委员介绍了民生银行门头沟支行党组织建设工作及业务开展情况。当得知门头沟支行荣获民生银行系统“优秀党支部”称号后,张满仓给予高度肯定和祝贺,并对赵旭韫委员提出希望:要准确把握政协履职方式方法,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特别是要发挥好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要在抓好银行业务的同时,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建设,把优秀员工吸纳到组织中来,带领团队再接再厉,践行好“守初心、担使命,争当京西铁军”要求,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专委会工作六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