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19-12-23 【字体:

1216区政协机关召开干部任免大会区委书记张力兵主持会议。

会上,王建华宣布干部任免职决定:张冰不再担任区政协党组书记,张永任区政协党组书记,杜斌英任区政协党组成员。张冰、张永、杜斌英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力兵指出,这次区政协党组班子的调整,是我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同志自觉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决定精神上来,推动我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力兵就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绿色发展、生态富民、弘扬文化、文明首善、团结稳定”的区域发展总原则。确保政协工作与党政工作同频共振,推动我区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发展。聚焦打造“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和“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引导政协委员弘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为绿色发展、生态富民凝心聚力、携手奋进。三是抓好自身建设,夯实科学履职基础。以首善标准做好政协工作,扎实推进政协机关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机关干部队伍,确保我区人民政协事业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研究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