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19-12-20 【字体:

1218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政协党组书记张永主持会议,政协主席、原政协党组书记张冰讲话,政协党组成员、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满仓通报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总结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整改。大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成效。

张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做到四个强化,提高四种能力:要强化持续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能力;要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提高履职能力;要强化工作创新敢于争先,提高创新能力;要强化精益求精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张永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以“红色门头沟”党建引领和推动政协履职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研究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