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19-12-30 【字体:

1227日,区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政协党组书记张永传达了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北京市委、门头沟区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以“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为我区用好“红色门头沟”党建“金钥匙”,擦亮“绿水青山门头沟”“金名片”,高水平打造“五个之城”,续写“一片绿”奉献的新篇章,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二是政协党组要切实发挥领导作用,带头讲政治,带头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加强政协组织党的建设,切实有效推进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以实际行动引导各界委员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深入人心。三是要以党的建设引领推进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宣传,讲好政协故事,不断增强政协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政治制度的显著优越性,形成全社会支持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

    随后召开政协十届四次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政协主席张冰要求:各筹备组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各项工作要做到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确保大会圆满成功。秘书长张爱宗主持会议。

                              (专委会工作六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