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政协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永到妙峰山镇督导检查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20-05-22 【字体:

520日,区委常委、区政协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永到妙峰山就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险村改造和109国道新线高速公路项目工作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陇驾庄村人居环境和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张永强调,要全面启动战时机制,深入开展矛盾排查化解和风险隐患集中整治,加大关注重点人,强化重点地区和关键部位的巡查,早发现早处理,确保“不冒泡”。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防控程序不减,持续做好设卡点值守工作,对外来人员切实做好登记,向回京人员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引导他们主动积极配合设卡点工作。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结合农村实际在全镇推广垃圾不落地等亮点工作,并总结好相关工作经验,为全区推广垫定基础。

(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