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围绕田园综合体建设 深入打造民宿+”专题协商系列座谈会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20-05-29 【字体:

521日、28日  区政协召开“围绕田园综合体建设深入打造民宿+”专题协商系列座谈会。   区政协副主席高连发,郑华军出席会议。专题协商课题组部分成员,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部分镇、相关协会领导以及民宿投资经营者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就选题背景和调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课题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解决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高连发强调,本课题是区委交给政协的年度重点协商课题,要求课题组在认识上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在调查上要深入实际、摸清实情,在研究上要严谨认真、博采众长,在协商上要敢讲实话、拿出实招。同时,希望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镇、协会以及民宿投资经营人,给予课题组大力支持,共同做好课题调研协商工作,努力向区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助力绿水青山门头沟区建设。

(教文卫体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