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静态交通治理工作现场考察暨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20-07-24 【字体:


723区政协召开静态交通治理工作现场考察暨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针对委员提出的“关于调整路侧停车电子收费方法的提案”开展协商。副主席杜斌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提案委员会主任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拆迁区域惠泽家园临时停车场、锅炉厂改造梨园停车场以及路侧电子收费一期管理新桥大街路段。会上,听取了区城管委、区交通支队、京门静态停车公司、南京城交规划设计院就我区静态交通治理工作,在路侧停车收费、重点区域治理、停车场建设、老旧小区治理、错时共享停车以及下一步的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提案委员会委员、提案人围绕此项工作与参会单位进行互动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斌英指出,区政协要搭建好委员履职平台,促进委员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做到相互理解与配合。委员们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同时要加大委员提案的成果转化力度,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共创美好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         

(提案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