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召开关于我区实施《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专题调研工作会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20-07-31 【字体:

729,区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召开关于我区实施《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专题调研工作会副主席杜斌英、孙建新出席会议,课题组成员及相关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专委会主任主持会议。

课题组主笔人对调研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并征求意见;区住建委领导解读了《条例》,通报了我区实施《条例》情况;区组织部、区民政局、大峪街道、城子街道、东辛房街道、永定镇、龙泉镇、军庄镇主管领导分别介绍了本部门、本地区实施《条例》情况,并与课题组成员进行座谈研讨。

杜斌英要求,课题组要在调研工作中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按照北京市要求,以“三率”(即业委会(物管会)组建率、物业服务覆盖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率)为目标,开展调研工作;要通过调研活动,找准在执行条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机构的助推作用,促进全区物业管理新提升。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