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入村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20-08-07 【字体:


84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入村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总支书记、秘书长付军利带领机关党员,到潭柘寺镇桑峪村开展“帮扶对接、走访慰问和创城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机关党支部与桑峪村开展结对帮扶以来,在镇村和农户的共同努力下,139户低收入户逐步实现了脱低。今年为进一步巩固脱低成效,安排政协机关党员重新结对,继续对32户边缘户进行重点帮扶关注,党支部多次入村面对面开展对接,了解农户现状,明确帮扶思路。

付军利在讲话中介绍了我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情况,以及市、区政协围绕垃圾分类开展专题民主监督活动等情况,号召村民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城”和垃圾分类工作中,为美丽乡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向村民发放了创城宣传手册和宣传品。政协常委俞陈锋主动购买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分发到32户村民手中,展示了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自觉,为帮扶活动增添了新的动力。

(经济科技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