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2020年度第二季度秘书长会议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20-08-07 【字体:

86日,区政协召开2020年度第二季度秘书长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门头沟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大会发言典型案例、调研重点进行说明。区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汇报了调研课题进展情况以及大会发言准备情况,并就调研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交流。

秘书长付军利就交流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她要求大会发言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从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科技智能等领域作为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大会发言提倡委员个人调研、鼓励个人发言,提出真知灼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智库作用,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积极成果,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为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专委会工作六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