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张永主持召开政协工作例会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20-08-07 【字体:

区政协主席张永主持召开政协工作例会(85) 副主席张满仓、高连发、杜斌英,秘书长付军利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上,机关各委室就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张永表示,区委、区政府对“打造门头沟小院+,推进精品民宿发展”协商议题给予充分肯定,体现了政协资政建言的水平,各专委会要以此为标准,有序有力做好年度重点协商议题的相关工作,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张永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政协工作,特别是加强政协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建设,提高机关干部的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永要求,各专委会要在完成全年重点任务的同时,加大与委员的沟通与联系,指导委员精准聚焦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发挥各党派人才智库等资源优势,精准发力,着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水平。

(研究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