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处级领导干部党史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1-03-26 【字体:

区政协开展处级领导干部党史教育集中学习研讨(315日、16日)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封闭的方式,通过集体自学和交流研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联系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相互交流,共同提高,达到了预期目的。

与会人员在交流研讨时一致认为,必须把集中学习的劲头坚持下去,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继续潜心学习,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好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培训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学习党的历史,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内在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把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必须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新征程精气神。党在百年非凡奋斗中,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门头沟作为革命老区,始终在党的领导下,续写着四个一奉献的光辉篇章。要在这些精神伟力的激励下,接过革命前辈的接力棒,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

(研究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