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从粗放的城市管理和农村管理向精细化的城市管理和农村管理转变”专题调研课题开题并深入实地调研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1-03-26 【字体:

区政协“从粗放的城市管理和农村管理向精细化的城市管理和农村管理转变”专题调研课题开题并深入实地调研(317)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杜斌英全程参加,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联合大学教授杨积堂等6名专家学者应邀参加,由区政协委员及特邀党派人士组成的课题组成员和区农业农村局、区城管委、区民政局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主持开题会。

开题会阐明了调研工作的意义,明确了调研工作的方向及任务,达成了调研工作的共识。会后,根据调研方案对课题组人员进行分组,并直奔实地进行调研。

此次实地调研考察了军庄镇的军庄村、新村两个村及城子龙门三区、大峪街道龙山三区两个社区。课题组边看边问边记录,认真听取镇村干部及社区负责人介绍基本情况,并围绕村居实际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座谈交流。杜斌英强调,此次调研倾听了来自于基层的好声音、真想法、实做法,课题组回去后要认真做好资料整理工作,深入思考和分析,为下一步调研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