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围绕“完善城乡要素融合机制政策,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协商议题到我区进行调研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1-09-06 【字体: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围绕“完善城乡要素融合机制政策,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协商议题到我区进行调研(92日)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高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属民主党派成员、房山区政协及相关委办局领导到我区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杜斌英,房山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分别介绍了两区城乡融合总体情况。两区发改委、农业农村局、主要镇街领导,围绕吸引城市人才和人力入乡、返乡机制政策,激活与配置村土地资源机制政策,建立健全有利于乡村经济多元化发展投入保障机制,健全城乡基本公共服务普惠共享的体制机制,健全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发展的体制机制等相关情况进行汇报。会后,高华一行赴军庄镇实地考察重点小城镇建设情况。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永,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付军利等政协领导一同调研。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