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加强便民服务设施建设,打造一刻钟社区服务圈”对口协商会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1-09-13 【字体:

区政协召开“加强便民服务设施建设,打造一刻钟社区服务圈”对口协商会 (910日)   区政协副主席孙建新出席会议,民盟门头沟区工委、九三学社门头沟区支社、工商联界、医药卫生界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通报了《门头沟区建设和提升基本便民商业情况》,并围绕我区便民商业服务网络工作推进、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与会委员对调研中群众关注的南城社区商业配套规划,商铺空置、租价过高,工业园区工业闲置用房转商业用房政策支持,培育“深夜”经济,区商业便民设施建设扶持政策,社区服务中心综合利用开发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孙建新表示,便民服务设施建设、社区服务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与会委员要继续对全区商业规划、运营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进一步推动商业布局发展,促进商企落地,加强便民服务设施建设,为打造一刻钟社区服务圈积极建言献策。

(经济科技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