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门头沟区委书记金晖到区政协调研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1-11-02 【字体:

中共门头沟区委书记金晖到区政协调研(1029)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永汇报了区政协整体工作。金晖指出,近年来,区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在促进区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区政协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为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金晖要求,要把民主协商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广泛团结、推动多党合作、实践人民民主。要完善协商议政机制,推动民主协商提质增效,深化基层协商民主实践,让基层协商更加主动生动、规范有序、务实高效。要稳妥有序做好换届工作,重视委员队伍建设,加强新进委员的政治培训,增强委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区委将切实加强领导,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全力支持区政协工作。

(研究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