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杜斌英到潭柘寺镇检查指导防疫和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1-11-08 【字体: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杜斌英到潭柘寺镇检查指导防疫和人大换届选举工作(113日)    到北村实地检查疫情防疫工作,了解了卡口值守、疫苗接种、防疫物资筹备等情况。杜斌英要求,要高度警觉,严格实行卡口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员、物资配备到位,合理安排轮岗。要合理管控,做好入户排查、随访、环境消毒和垃圾清理等相关工作。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实现应接尽接。针对人大换届选举,杜斌英强调,要严格规范选举程序,仔细部署,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提高居民的知情率,确保参选率。要加强保障,当下是疫情防控与人大换届选举的交叉点,要时刻把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并对室外投票点做好恶劣天气的应对预案。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