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区委统战部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4周年主题纪念活动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4-26 【字体:

区政协、区委统战部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4周年主题纪念活动(422日)   区政协与区委统战部在京浪岛,举办“喜迎中共二十大,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门头沟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4周年长走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贵明出席并宣布长走活动开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主持活动。区政协常委、民革门头沟区支部主委张水宁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发言。

王涛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始终同区委风雨同舟、携手前行,围绕中心建言资政,深入基层扶贫济困,为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区委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紧紧围绕我区“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等总体发展思路,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大家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一边踏步前行,一边感受我区生态建设成果,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同中共门头沟区委携手前行,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建言资政,深入基层心系群众,为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948430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发布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得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热烈响应。之后的74年,各级政协组织和统战部门每年举办主题纪念活动,重温多党合作历史、铭记合作初心,发扬合作传统。

区领导张焱、杜斌英、贾卫东、苗建军、顾慈阳、郑华军、孙建新出席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付军利,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及成员代表,部分区政协常委、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研究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