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刘贵明走访政协委员王颖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4-26 【字体:

区政协主席刘贵明走访政协委员王颖(422日)    在龙泉镇三家店村,与北京炳阳常信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区政协委员王颖进行座谈,并实地考察了三家店村龙王庙的历史沿革和修缮保护等情况。

刘贵明对王颖委员在带动深山区低收入村脱贫的同时,发挥公司优势与龙泉镇三家店村合作,对龙王庙、白衣庵等人文景观重新整合、包装,并利用村民闲置房屋打造精品民宿,努力在“文化兴区”中探索一条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新路径等努力和效果表示肯定,希望王颖继续履行好委员职责,为门头沟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区政协也将帮助企业一同解决遇到的困难,促进企业发展。

王颖表示,今后,要更好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共建村发展旅游产业,带动地区增收致富,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区政协副主席杜斌英、贾卫东,区政协秘书长付军利、相关委室工作人员参加走访。

(研究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