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座谈会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4-26 【字体:

区政协召开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座谈会(420日)    区政协主席刘贵明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杜斌英主持会议。区政协委员李洋、李爱民、杨瑞雄、光善红、尹向前、师建熙、俞陈锋等作为试点委员代表汇报了联系群众工作情况,反映了在联系工作中了解到的民生诉求,并对今后更好开展委员联系群众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贵明充分肯定了委员在联系群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委员联系群众工作是提高委员履职水平的重要途径,是履行政协凝聚共识职责的重要方式,更是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前提基础。希望广大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多种形式更加广泛、深入地联系群众,积极宣传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凝聚改革发展共识;及时反映百姓诉求,深入分析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精准建议;结合委员职业特点优势,履行社会责任,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他要求,相关委室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好履职平台,更好服务委员联系群众工作。

区政协秘书长付军利、专委会工作六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专委会工作六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