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5-10 【字体:

门头沟区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427日)    区政协主席刘贵明为委员工作室——杨希望委员工作室揭牌。区政协委员、北京中创华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希望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企业发展、主要产品、垃圾分类、委员工作室建设等情况,刘贵明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基地。

刘贵明在座谈中对企业发展和贡献表示肯定,希望杨希望委员创新开展工作,努力打造成委员工作室品牌。他要求相关委室认真抓好委员工作室(站)建设,使工作室(站)成为政协委员宣传党的政策、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成为反映社情民意、参与基层协商、服务群众需求的绿色通道;成为加强委员间互学互鉴,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政协归属感、凝聚力的有效途径,努力为全区改革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区政协为发挥区委区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将在条件成熟的界别和委员中陆续建立委员工作室(站)。

区政协副主席顾慈阳出席活动,区政协秘书长付军利,王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若萌、人大主席周建国,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专委会工作六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