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就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与门头沟区政协进行视频调研座谈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5-10 【字体:

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就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与门头沟区政协进行视频调研座谈(56日)    听取了区政协工作汇报和三位委员代表发言,与会领导专家进行了交流座谈。王宁对我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区工作特点和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特别是党对政协的工作领导到位、制度体系建设深入扎实、凝聚共识广泛充分彰显政协优势、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扎实有力,市政协将进行梳理纳入全市的调研报告中王宁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切实做好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持续深化学习,进一步深化理解,提高认识。要围绕但不限于全国政协细化梳理的10个重点调研方向,认真研究总结、深化规律性认识、不断探索实践;二要扎实做好今年的政协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继续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围绕关乎国之大者的首都工作履职尽责,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区政协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研究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