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之家”揭牌仪式暨第四次秘书长会议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8-15 【字体:

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之家”揭牌仪式暨第四次秘书长会议(727日)  区政协主席刘贵明出席活动并为区政协首个“政协委员之家”揭牌。“政协委员之家”建在斋堂镇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是区政协2022年在山区、城区和政协机关建设三个“政协委员之家”之一。会上,委员之家召集人、文体界委员李悦作表态发言,斋堂镇党委书记晋卫华表示要大力支持委员之家工作,希望广大委员通过这一平台为地区发展建言献策。

揭牌仪式后召开第四次秘书长会议,与会人员围绕政协日常提案、大会提案,大会发言及优秀委员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商。

刘贵明强调,“政协委员之家”是为广大政协委员搭建的沟通交流平台,要建设好、使用好,发挥政府与群众间桥梁纽带作用,为助推地区发展凝聚共识、献计出力。希望广大委员常回家看看,通过互学互鉴增强责任促进履职;政协秘书长会议组成人员要带头深入基层,了解门头沟,热爱门头沟,通过真情实感讲好门头沟故事;要促进政协提案等全局性工作落到实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了解政府所需、群众所盼,善于发现问题,强调数据支撑,努力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随后,刘贵明到爨底下村、军响村实地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走访慰问区政协委员、爨底下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韩跃和军响村党支部书记李广华,他强调要用好乡村振兴带头人的身份,积极学习外区县文旅产业大村强村的好经验好做法,把爨底下村和军响村打造成我区美丽乡村建设的示范标杆。

区政协副主席杜斌英,秘书长付军利,政协秘书长会议成员,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委会工作六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