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贾卫东走访民族宗教界委员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8-15 【字体:

区政协副主席贾卫东走访民族宗教界委员(728日)到戒台寺走访了妙有等7名民族宗教界委员并进行座谈交流。委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分别就民族宗教事务相关情况进行介绍研讨;视察了戒台寺宗教场所设施等情况。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关注和关心民族宗教界人士的工作生活和成长进步,巩固了全区民族团结和睦、宗教和顺稳定的良好局面。大家表示下一步要充分利用政治协商平台,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全区经济、文化、社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贾卫东在座谈交流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高举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广泛团结全区各族群众和广大信教群众,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二是按照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桥梁纽带,当好模范表率;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区委“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带领全区民族宗教界人士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创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为建设“绿水青山门头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提案。

区政协相关委室主任参加活动。

(专委会工作四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