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建立我区第一个政协委员田间工作站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3-05-15 【字体:

区政协建立我区第一个政协委员田间工作站(510日)区政协副主席贾卫东主持活动。区政协主席刘贵明、清水镇党委书记杨雪飞为我区第一个政协委员田间工作站——李夺委员工作站揭牌。

为进一步发挥区委区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促进委员工作站(室)从“有形”到“有效”履职的转变,区政协在建立13个委员工作室的基础上,由李夺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建立第一个委员田间工作站。揭牌仪式上,李夺委员表示,要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结合当地自然条件,探索发展“林花、林果、林草”经济模式,为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探索转化路径,帮助山区群众走上致富路。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李夺委员在黄塔村建立的“林花模式”生产示范基地,并在田间地头开展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履职为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提供专业服务,建言改革发展;要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为提升老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刘贵明在交流中强调,政协委员工作站(室)是委员宣传党的政策、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凝聚共识的广阔平台,是反映社情民意、参与基层协商、服务群众需求的绿色通道,是加强委员间联系沟通、互学互鉴,增强政协归属感、凝聚力的有效途径。希望广大委员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紧紧围绕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战略履职尽责,带动地区群众增收致富,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同时,希望镇党委大力支持委员工作站工作,通过工作站搭建起政府与群众间的联系平台、协商平台,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秘书长付军利,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委室主任参加活动。

(专委会工作六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