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办悦读书屋、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委员工作室(站)工作座谈会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3-05-25 【字体:

区政协举办悦读书屋、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委员工作室(站)工作座谈会(518日)区政协主席刘贵明、副主席贾卫东、雁翅镇党委书记李岿然出席会议。秘书长付军利主持会议。刘贵明、贾卫东为委员悦读书屋揭牌,刘贵明、李岿然为安雪委员工作室揭牌。

区政协委员安雪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地区特色,认真履行好委员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使之成为联系群众和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委员工作室召集人代表刘会军、杨希望、宋旭三位委员围绕工作室建设情况,特别是委员联系群众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贾卫东指出,区政协要搭建好平台,坚持边探索边实践、边总结边提高,一体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和悦读书屋工作。要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提高素质、凝聚力量,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刘贵明强调,建设委员工作室(站)、开展委员联系群众工作是凝聚共识的重要方式,委员工作室(站)作为履职新平台和新渠道,要遵循不重形式重内容、不唯数量重质量、不求统一重特色的要求,扎实有效地推进委员工作室(站)建设。要结合地区实际和委员特长,突出一室(站)一特色,不仅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三大产业”培育、地区形象塑造、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事关长远发展的重点任务上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以首善标准履职尽责,努力交出一份助推地区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政协答卷”。

区政协相关委室主任参加座谈。

(专委会工作六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