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与山海关区政协共同开展长城文史资料交流交换活动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3-05-25 【字体:

区政协与山海关区政协共同开展长城文史资料交流交换活动(515日) 根据区政协领导批示要求,文史资料交流交换活动有序进行,首批书目正式进入邮政投送环节。双方负责同志还通过视频分别介绍了区域内长城保护利用的基本情况。

门头沟区政协参加交换的书目有《长城踞北门头沟卷》《京西关隘》《京西军旅古道》《京西武林》《京西烧造》《京西碑石》《京西医药文化》《北京西山中国地质学家的摇篮》《京西商业》《名人与门头沟》共10册与长城文化相关联的文史资料。

山海关区政协参加交换的文史书籍有《山海关图志》《山海关传说》《魅力山海关》《历史名人与山海关》《话说山海关》《山海关明朝这些诗》《山海关清朝那些事》《山海关民国有些事》《千古绝唱话孟姜》《海岳古韵》《长城钱币图史》等十余册珍贵史料。

专委会工作三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