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文卫体委员会调研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工作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19-08-16 【字体:


815日,教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深入龙泉镇琉璃渠村,围绕“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工作”对口协商课题进行相关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高连发参加调研活动。

课题组一行参观了琉璃渠村商宅院琉璃文化展,并与龙泉镇主管领导、区非遗办主要领导、琉璃渠村相关领导以及龙泉镇域内部分国家级、市级、区级非遗传承人、组织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听取了区非遗办、龙泉镇关于全区及龙泉镇非遗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参会的非遗传承人及相关组织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状况及存在的困难,还就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使课题组对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工作的发展现状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下一步将认真梳理总结调研情况,仔细研究论证,努力为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工作建言献策。

(教文卫体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