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界、文体界政协委员开展进深山送健康送文化活动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20-01-23 【字体:

13政协医药卫生界、文体界联合深入清水镇上清水村和下清水村,开展了“政协委员进深山送健康送文化”主题活动。

医药卫生界委员为山区群众进行了心血管科、呼吸科、中医科、妇科等义诊咨询治疗;免费开展了B超、测血压、测血糖等多项健康检查;同时进行了饮食药物与运动的关系、防治和治疗常见病、冬季心血管疾病防控等方面的健康宣讲。共发放健康宣传材料5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50余人次,现场诊疗、咨询近百人次。文体界委员现场开展了写春联、剪纸送祝福活动,书写“平安联”“富贵联”等春联1000余幅、福字1000余张、窗花200余张,并向两村赠送了《百花山》文艺期刊、《北京辽瓷之乡——龙泉务村历史文化资料选编》等文化图书200余本。

本次活动是深化“委员基层日”品牌的生动实践,是政协委员“情系百姓、履职尽责”的具体表现,受到了山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教文卫体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