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我区《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专题协商会议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11-06 【字体:

区政协召开“我区《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专题协商会议(116日)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工商联界、农业界、工会界、特邀界部分委员,相关提案人等课题组成员,与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住建委、区民政局、区城管委主管领导围绕我区《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进行协商座谈。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课题主笔人汇报了调研我区实施《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情况。课题组其他成员分别从探索物业管理新机制,提高物业管理新水平,破解老旧小区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居委会、物业公司、业委会三者关系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参会单位进行了积极回应。

会议认为,要进一步认识《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条例》,监督《条例》落实;要切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持续关注物业管理这个“关键小事”,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广大政协委员要带头践行《条例》,助力贯彻落实,为助推“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