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11-06 【字体:

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115日)    围绕提升家庭医生签约率工作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区政协副主席高连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公室提案负责人、区卫健委领导、相关提案人、部分提案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提案委员会主任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永定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商会上,区卫健委负责人汇报了我区重点人群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情况,并就重点人群签约服务中存在的信息化支撑不足、基层人员缺乏、服务费政策难落实等问题同委员进行互动交流,与会人员就家庭医生的工作定位、签约宣传、人才引进与培养、助签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高连发对多年来区委区政府及各承办单位给予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政协委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在协商过程中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提案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