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11-27 【字体:

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1124日)

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副主席杜斌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就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的建立情况、主责主业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发展绿色现代农业,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等问题进行积极讨论。

杜斌英对新组建的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表示祝贺,对新的专委会委员表示欢迎。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成立专委会的重要意义,在新起点上有新担当,在新方向上履行好新使命。做好新时代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要坚持强化学习,高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要坚持聚焦“三农”,高质量开展履职工作;要坚持提升标杆,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利用政协“人才荟萃、地位超脱、思维活跃”的优势,在助推 “三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上贡献政协力量。

(农村和农业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