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3-08 【字体:

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222日)区政协副主席贾卫东、孙建新,区政协秘书长付军利出席会议,政协研究室、专委会工作一室、专委会工作六室主任参加会议,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常委会通过的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门头沟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简则和2022年工作计划;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区政协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及协商工作安排。各委室主任分别就提案、社情民意、大会发言、调研及规范委员履职等工作进行培训。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围绕“如何开展好农业和农村委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研讨。

贾卫东与委员分享了对农业和农村工作的认识及经验,并希望专委会和委员们在新一届政协工作中开好局,走好步,做好调研工作,担当起委员责任,在四个方面不断努力:一要提高站位,努力做到思想和工作重心与区委和区政府部署高度一致;二要履职尽责,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三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水平;四要为委员多服务、服好务,专委会要努力把服务工作做好、做实。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