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3-08 【字体:

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33日)    区政协副主席杜斌英,区政协秘书长付军利出席会议,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主持会议。会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上,传达学习了《区政协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区政协2022年协商工作安排》;通报了十一届一次大会以来提案复审及交办情况;部署了2022年提案委员会重点工作及小组职责分工,明确了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任务。区委办副主任肖健介绍了区委区政府运行模式及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委员们进行自我介绍并就会议内容进行互动交流。

杜斌英强调,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认真履职,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作为提案委委员更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在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服务质量上做出表率,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提案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