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2022年文史征集工作研讨会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4-20 【字体:

区政协召开2022年文史征集工作研讨会(48日)    区政协副主席贾卫东主持会议,25位政协文史参事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与文史委员会对区政协文史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面临的主要任务进行说明。与会文史参事围绕“文化兴区”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政协研究室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借助区政协平台,更好地发挥文史专家优势,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方法和路径。贾卫东充分肯定了门头沟政协成立41年来文史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与会政协文史参事继续发挥优势,为“文化兴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主席刘贵明与政协文史参事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挖掘门头沟区的历史文化内涵,为文化中心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二是围绕“文化兴区”建设,献计献策,用高质量建议助推地区高质量的发展;三是发挥好地区文化带头人的传帮带作用,不断增强我区文化自觉。

区政协副主席孙建新,区政协秘书长付军利出席会议,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习与文史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