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 我的政协】寄语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19-09-30 【字体:

民革门头沟区支部:永远不忘合作初心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和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选择,也是民革做出的庄严承诺。民革门头沟区支部将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优良政治传统,永远不忘合作初心,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政协参加单位,依托政协平台,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用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民盟门头沟区工委:切实做好“八自”建设

社会的发展要求我们自身不断发展进步,民盟要在今后的履职中做到:自强、自醒、自智、自爱、自律、自动、自新、自修。自强,就是要提升自己;自醒,就是要清醒头脑,紧跟中国共产党不动摇;自智,就是要充实提高自身各方面知识;自爱,就是忠诚于自己的组织;自律,就是严格要求自己,在法律和规则中行事;自动,就是要主动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自新,就是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提高自身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效果;自修,就是加强自身修养,增强自身素质。

民建门头沟区工委、区工商联:在政协平台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政治共识,把民建会员和工商联会员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桥梁助手,引领我区经济界人士健康成长,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激发潜力发挥更大的社会作用;三是紧紧围绕我区“六城联创”工作,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弘扬“四个一”的光荣传统,带领民建和工商联广大会员,践行“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坚持“创首善,争一流”的工作状态,把民建和工商联打造成党组织放心、会员信任、社会认可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率领经济界人士积极投入到我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中,为现代化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进门头沟区工委: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

新时代,民进组织作为参政党,作为政协参加单位,首要的是要增强政党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民进先贤“立会为公”初心,弘扬民进组织“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坚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总原则,引导汇聚正能量,凝聚思想共识,努力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光荣职责。在人民政协的舞台上积极履职,把建言资政、民主协商作为党派的核心工作,不断激发民进会员的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农工党门头沟区工委: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行动是最好的传承,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理论学习和形势教育,按照市委统战部的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政协履职平台上积极组织农工党员参加社会调研、反映社情民意、开展社会服务,切实履行各项职能,为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发挥我们应有的作用。

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致力为公,履行好参政党职责

在政协平台上,支部将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肝胆相照,风雨同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门头沟区支社:做中共门头沟区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九三学社初心所在,是一代代九三学社社员同心、接续奋斗的力量源泉。九三学社门头沟区支社要从九三学社前辈先贤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从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等参政党职能中践行初心,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充分汇聚九三中央和市委优质资源,不断深化“8+1”行动,力争做好中共门头沟区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把门头沟的事办好贡献力量。

(研究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