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门头沟区工委积极开展会章、会史、会务学习,并在民进北京市委举办的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20-08-21 【字体:

民进门头沟区工委积极开展会章、会史、会务学习,并在民进北京市委举办的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民进北京市委成立70周年,民进门头沟区级组织成立34周年。民进门头沟区工委积极响应民进北京市委号召,以多种形式学习会章、会史、会务知识。725日,民进区工委在民进市委举办的“正道笃行 首善致远”会史会章会务知识竞赛北京市复赛中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816日,在决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民进区工委会员龙茜主持了民进市委的复赛及决赛活动。

开展了“我和门头沟民进”老会员口述历史活动。老会员们纷纷撰写稿件、录制视频,回顾经历过的民进人、民进事,表达参与社会服务及参政议政的感悟。民进门头沟区工委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广大会员推送,旨在通过口述历史活动传承民进精神、弘扬民进组织团结民主、无私奉献、尊老敬小的优良传统,努力实现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民进宗旨。

(民进门头沟区工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