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门头沟区工委与民进景山学校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11-06 【字体:

民进门头沟区工委与民进景山学校支部开展交流活动(1031)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门头沟区工委主委郑华军,副主委李东红、刘淑蕊,青委会主任何建红陪同民进东城区委领导、民进景山学校支部10余名会员首先来到妙峰山镇炭厂村的“首都多党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民进北京市委分基地”进行参观。郑华军就民进北京市委“8+1”行动成果、景山学校引进项目以及“同心·彩虹”等社会服务项目向会员们进行了介绍。区工委、民进东城区委领导和景山学校支部还就党派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会员们实地参观了炭厂村村史馆、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并与炭厂村领导就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旅游产业等问题进行探讨。参观交流活动后,一行人来到景山学校京西实验学校建设工地,远望依山而建的学校雏形,共同畅想现代化校园的美好未来。

此次交流活动建立了区工委与民进东城区委以及民进景山学校支部的友好情谊,为推进两地民进组织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民进门头沟区工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