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门头沟区工委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0-12-25 【字体:

民进门头沟区工委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1219日)    区工委副主委刘淑蕊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委主委郑华军出席会议。区政协委员代表及部分会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区工委近年来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百姓身边事、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提出建设性意见。就创新垃圾分类手段、老旧小区升级改造、政府购买服务管理、社区公益服务多元化、文旅现代化传播途径、重塑中华文化优良传统、科技发展要充分考虑就业和民生、打造门头沟旅游品牌、道路慢行系统建设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工委将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通过不同渠道报送区委、区政府,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组织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门头沟区工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