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门头沟基层委员会(筹)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1-03-26 【字体:

九三学社门头沟基层委员会(筹)召开专题会议(313)    主委安长生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门头沟区委统战部关于协助民主党派做好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门头沟区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试点计划(2021-2023年)》《2021年统战调研课题安排》及区委统战部关于建党100周年各民主党派发展历程整理和宣传和《门头沟区政协成立40周年纪念实物、史料征集启事》等通知,支社主委汇报了各支社2021年度工作计划。安长生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在区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市委的领导下,顺利完成今年换届工作;要深刻领会区委统战部、区政协相关通知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的职能,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为主要工作方向,把九三学社门头沟基层委员会(筹)2021年度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融入到“绿水青山门头沟”的建设中。

(九三学社门头沟基层委员会(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