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区工委举办“足迹·在正道上行——纪念门头沟民进组织成立35周年”活动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1-11-02 【字体:

民进区工委举办“足迹·在正道上行——纪念门头沟民进组织成立35周年”活动(925日)   民进北京市委副主委张礼斌,门头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翠萍等领导出席纪念活动并讲话。民进区工委主委郑华军发布《北京市门头沟区民进组织发展历史年鉴(图文版)》电子书;新老主委为新会员颁发会员证,新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张礼斌在讲话中希望民进门头沟区工委始终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广聚人心、汇聚力量。始终坚持在正道上行,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建设绿水青山门头沟、促进首都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张翠萍在讲话中鼓励每一位民主党派成员不仅要做党派历史的见证者,更要做历史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民进市委组织处、区委统战部、区教委等相关领导及民进区工委会员70多人参加纪念活动。

(民进门头沟区工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