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门头沟区工委积极组织会员企业捐助防疫物资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5-10 【字体:

民建门头沟区工委积极组织会员企业捐助防疫物资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民建门头沟区工委始终关心抗疫动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协调各方资源捐赠防疫物资。57日,在民建门头沟区工委主委顾慈阳的带领下,民建会员企业、北京康依家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先后走访了永定镇人民政府、大峪街道办事处、城子街道办事处及东辛房街道办事处,向每个镇街捐赠了矿泉水30箱、饮料100箱、方便面10箱、牛奶20箱,总价值约6000元。58日,在民建门头沟区工委主席顾慈阳,中共门头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文凯等带领下,该企业又为门头沟区交通局下设的区涉疫人员转运中心指挥办公室的转运司机捐赠了方便面、火腿肠等便餐大礼包150份,总价值约9000元。顾慈阳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民建会员企业要切实发挥“首善大爱、抗疫有我”的精神,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民建门头沟区工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