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围绕创城工作开展“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8-15 【字体:

区政协围绕创城工作开展“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调研(721日)区政协副主席贾卫东率专题协商课题组委员,到区税务局办税大厅、中关村门头沟园高精尖产业服务中心调研,并围绕全区创城迎检工作开展询察。

委员们参观了税务局办税大厅,听取办税服务流程介绍,了解自助办税区创城服务管理情况。察看中关村门头沟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党群服务中心,听取园区政务服务、产业服务、精准服务和第三方服务情况介绍,了解园区法检联络室法官、检察官、律师接办企业诉讼咨询服务、法务服务进园区情况,询问了园区工商注册、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流程办理情况。听取园区开展创城迎检宣传、引导落实情况的介绍,巡视了园区沿街环境卫生状况。

贾卫东强调:营商环境的优化与提升,关键是服务意识、服务质量的提升,应遵循市场发展规律,根据企业发展诉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发挥政府职能部门服务企业“直通车”效能,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更好的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发挥党建服务企业引领作用,提升企业凝聚力,引导企业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要关注防疫、创城等区委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委会工作四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