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同心创城 政协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检查情况

来源:区政协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2-08-15 【字体:

区政协“同心创城 政协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检查情况 727日,组织7名政协委员到所居住地区,重点是龙泉镇和城子街道地区进行“创城”检查。728日,到龙泉镇和城子街道地区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到阳光绿苑社区、阳光绿苑13号院社区、市场街社区、蓝龙家园社区、桥东街社区、城子村、琉璃渠村和西山天璟。

民主监督检查发现,各单位高度重视,领导有力,组织有序,措施到位,创城效果明显。同时,也存在一些有待整改的地方:一是个别社区清理路旁垃圾、建筑垃圾不及时。如:兰苑路两旁垃圾杂物堆放较多,未能及时清理,西山艺境社区高家园东街1号院存在堆放树枝现象;二是个别存在卫生死角,零星垃圾比较多。如:存在烟头、纸屑、狗屎,存在杂草无人清理现象,三家店水闸北路居民区(龙泉镇三家店新河小区社区)存在乱堆建筑垃圾问题;三是个别楼道存在装修问题,有存放玩具车、儿童车、自行车的现象。如:阳光绿苑社区楼外墙面有脱落现象,个别地方有顶层漏雨现象,三家店新河路,道路狭窄,混行严重,景山学校今年已经招生,暂时借用铁中学校教室上课,9月份开学会加剧道路拥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