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领导到区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调研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19-09-30 【字体:

9月2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冰带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到区公安分局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调研,并走访政协委员、区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副支队长陈永兵。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满仓,党组成员、副主席冯飞、高连发,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爱宗,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提案委员会、委员联络室、研究室、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冰一行查看了特警装备和区反恐办实体运行情况,听取了支队国庆安保相关工作介绍,了解了陈永兵在服务保障中的工作情况及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情况。

张冰对近年来区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为地区治安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陈永兵立足本职,模范履行委员职责给予赞扬。她说,十一临近,区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要继续发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应急处置的水平和能力,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秩序。

就政协委员如何加强履职,张冰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履行好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更好凝聚共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力量。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关注区公安分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工作,鼓励、支持政协委员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以政协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更好履职尽责。

(提案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