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忆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强使命学习先烈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门头沟区政协 作者: 时间:2019-09-30 【字体:


9月27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到我区雁翅镇田庄村,开展了“忆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强使命学习英烈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该馆和崔显芳烈士纪念馆、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旧址、崔显芳烈士故居。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实物和认真听取解说,再一次回顾了我区党组织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已知门头沟区第一位中共党员崔显芳烈士对党忠心耿耿、不畏艰险、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进一步了解了我区的革命光荣历史,学习了先烈精神,更使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树立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老区革命精神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

(机关党支部)

友情链接: